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PPT导出图片,提高图片分辨率

Q:PPT另存为图片时,默认导出1080x720的图片,字是模糊的。
即使"另存为"对话框里的"工具"设置里面将"压缩图片"对话框里的"分辨率"设为"HD(330 ppi)",也无济于事。
怎么把PPT导出图片的尺寸设置为更大呢?

A:
打开注册表项(Office 2016以上):HKCU\Software\Microsoft\Office\16.0\PowerPoint\Options
添加DWORD值"ExportBitmapResolution",值为144(十进制)
现在ppt另存为的图片就是1920x1080了。
(所以这个值默认是96,然后你想要存多大尺寸的图,就计算一下吧。)

CMD方式:

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Office\16.0\PowerPoint\Options /v ExportBitmapResolution /t REG_DWORD /d 144

注册表文件方式: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6.0\PowerPoint\Options]
"ExportBitmapResolution"=dword: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