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NUnit.Framework Attributes简介

TestFixture
标志类含有需要执行的测试函数。类需要有一个public的不带参数的构造函数(或者是没有定义任何的构造函数)。

Test
使该函数被执行。函数必须public,无返回值,无传入参数。

SetUp/TearDown
在每一个测试函数被执行之前执行(SetUp)和之后被执行(TearDown)。

TestFixtureSetUp/TestFixtureTearDown
全部测试函数运行之前执行(TestFixtureSetUP)和之后执行(TestFixtureTearDown)。

ExpectedException
测试程序是否如预期的产生exception。可以一次使用多个。如果程序代码产生的exception是子类,则不会通过验证。

Ignore
略过类或函数不要执行。

Category
将类或函数定义分组(在参数中定义组名称),在gui下可以选择,在console下可以用/include和/exclude控制是否执行。

Explicit
使类或函数除非指定其运行,否则略过。

Suite
没看懂。如果你看懂了,请告诉我,谢谢。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