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在web服务器上部署midp应用程序

发信人: IKM (IKM), 信区: J2ME
标 题: Re: 在apache上运行HelloWorldMIDlet.jad出现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水木清华站 (Sun Jun 27 10:45:50 2004), 站内

在Web服务器上部署MIDP应用程序

要将已打好包的MIDP应用程序远程部署在Web服务器上,请执行下面的步骤:
1. 将JAD文件的MIDlet-Jar-URL属性更改为JAR文件的URL。
URL必须是绝对路径。例如:
MIDlet-Jar-URL:http://mumble.java.sun.com/midlets/example.jar
2. 确保Web服务器能识别JAD和JAR文件:
a.对于JAD文件类型,请将文件扩展名设置成.jad,并将MIME类型设置成text/vnd.sun.j2me.app-descriptor。
b.对于JAR文件类型,请将文件扩展名设置成.jar,并将MIME类型设置成application/java-archive。

配置Web服务器的细节将视所用的具体软件而定。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