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IE的 DOWNLOAD.JECT 严重级更新

from: grace@joycode

LEVEL 8 - 严重级更新警告 - 针对DOWNLOAD.JECT的严重级更新

微软已经发布了一个新的重要更新,该更新针对的是最近发现的影响Internet Explorer的恶意攻击,此攻击被称作Download.JECT。另外,微软已经发布了一篇知识库文章:870669

手动处理

创建注册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ActiveX Compatibility\{00000566-0000-0010-8000-00AA006D2EA4}
添加DWORD 值:Compatibility Flags。数值为0x400。

设定兼容性标记后,ADODB.Stream 对象即无法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访问您的计算机硬盘。但是,ADODB.Stream 对象仍可以在 Internet Explorer 以外访问您的硬盘。

将值设定为零 (0x0) 即可清除 Internet Explorer ADODB.Stream 对象的兼容性标记。将值设定为零 (0x0) 可禁用该项并恢复功能。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