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Avalon

这几年对java关注的挺多,但是在项目中应用的机会非常少,眼睛一直盯着sun的jdk升级,觉得这样就可以跟上潮流了,可是事实上不是那么回事儿。
昨天看灰狐网站,发现Apache Software Fundation做得越来越好了,Avalon就这么是一个很值得学习的一个项目。
如果你的眼睛还盯着OOP(Object Oriented Programming)里面的Reflect和Injection,那么大概和我一样思维还停留在代码工人的阶段。面对着IOC(Inversion of Control)、SoC(Separation of Concerns)、AOP(Aspect Oriented Programming)以及SOP(Service Oriented Programming)这些新潮的名词,看着Martin Fowler他们在讨论MDA(Model Driven Architecture),可是总觉得跟自己写的代码有很大距离。这个时候,来看看Avalon就有体会了。

介绍和概述
分解一个系统
框架和基础
实现梦想
结论

Avalon经受了时间的考验,可以供您使用,使用一个成熟的框架比自己创建一个要好。

挺有意思,很多东西没来得及去发现,等到发现的时候才发现现实和理想的差距。背后往往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东西,当认真去玩味才发现,平时洋洋自得的东西其实还有很多病不了解的……

收藏,持续关注ing


以前也一直在关注各种框架,包括前几年被看好的struts,还有这两年很盛的spring

但是, 我想一个东西是否好,需要两年的时间来考察

kick~~

没有搞错,关闭Avalon是因为已经成熟了,做分支去了。你自己去看看Avalon的框架去,怎么没有采用IoC和AOP思想?

人云亦云,b4ing~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