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激活联想XP(sp1)

安装了一个联想OEM的XP sp1,三十天到头了,到底把他激活成功了。

一直不屑于用XP,觉得受到的限制太多。但是用户用的太多了,为了测试程序,只能从权。当然也就没有激活过XP,而且还不幸只能装联想OEM的版本,上海政府版安装不上,只好上网搜了几天,当下来一堆垃圾。中间因为激活不成功而多次重装XP……唉,不提了。

最终破解方案如下:

下文步骤见http://www.rebios.net/reepa/c18.htm

1、下载DMICFG.exe
2、在纯DOS状态,启动DMICFG软件,EDIT DMI --> BIOS --> BIOS Version,将其值修改为"LEGEND Dragon"。(据说,该方法不是唯一的,也可以去改其它的地方,只要有联想这个信息即可,本人未测试。),然后按F10保存修改,ESC退出程序,重新启动。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