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升级hotmail

虽然有了gmail了,但是因为工作需要,老用msn,所以经常还会有人给我的hotmail发邮件,这样hotmail就日渐地满了,本来才2M的空间,前一段清过一次,但是仍然一会儿就到了75%了,只好升级之。

以下方法来源于:http://spaces.msn.com/members/anniedio/Blog/cns!1pUAFMXQqltKh4mdt90-BcIQ!105.entry

首先登录你的hotmail邮箱,进入邮箱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选项”,进入设置页面。
在“个人”选项页面点击“我的档案文件”。国家(地区)选择美国,州选New York,邮政编码填写10009,其他不需要变动,然后确认。
接下来去http://www.passport.net/Consumer/ClosingPassport.asp?lc=2052,关闭hotmail账户。关闭之后马上再激活该账户,一定要在当天就激活,否则hotmail会删除该账号和里面所有的邮件。
然后重新登录到hotmail,激活账户,注意激活后接下来的10天内必须再登陆一次。
再登陆邮箱,空间大小已经变成25M了,据说一个星期后,邮箱大小会自动升级成250M。(注:不知道改回来国家地区之后,空间还会不会降下来,也不知道还会不会升级,反正我是改回来了。)


好像是因为微软对各国的政策不同,万恶的鬼子们!好在人民的智慧是无穷的!

看着很爽的样子,去试试,呵呵

年前我就已经搞定了萨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