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魔兽争霸历史人物在魔兽世界中位置不完全收集[转]

NO.1 格罗姆·地狱咆哮(Gromm Hellscream)——剑圣
他的墓在灰谷,大地图中间偏右下的屠魔峡谷。屠魔峡谷下方有一条小路,进去就能看到Gromm的墓碑,上面有萨尔写的一段令人热泪盈眶的墓志铭。因为记得不是非常清楚,不敢随便引用,请各位自行前往。屠魔峡谷的怪是大概Lv27~30的地狱火、恶魔守卫和媚魔。

NO.2 耐奥祖(Ner'zhul)——巫妖王
已经和阿尔萨斯合体,在冰封王座上。但是北方大陆暴雪还没做出来。

NO.3 泰兰德·微风(Tyrande Whisperwind)——月亮女祭祀
精灵首都达纳苏斯城地图下部的月神殿二楼。从米奈系尔港坐上面那个码头的船到奥伯丁,船到奥伯丁直接到对面的码头坐船到鲁瑟兰村。鲁瑟兰村里一个发红光的树可以把你传送到达纳苏斯。城里人不多,小心城里四处巡逻的骑坐骑的女猎手就可以了,部落盗贼60级以后因该可以前往拜访。不过推荐随便找个服务器开个精灵小号,从新手村跑到首都只用10分钟上下,路上怪也不多。

NO.4 希尔瓦娜丝·风行者(Sylvanas Windrunner)——精灵游侠
幽暗城皇家区。

NO.5 麦格娜·艾格文(Magna Aegwynn)
不是很清楚她的墓的位置,她被成年的麦迪文击败之后就没有出现在史书上过,也许在某个不起眼的小屋里悔恨得老去了吧。

NO.6 萨尔(Thrall)——兽人萨满先知
奥格瑞玛的智慧谷,戒备森严,联盟玩家还是另服开小号去看吧。

NO.7 凯恩·血蹄(Cairne Bloodhoof)——牛头战士
雷霆崖。

NO.8 尤迪安·暴风之怒(Illidan Stormrage)——恶魔猎手
根据正史,冰封王座下被阿尔萨斯击败后尤迪安率军队退回外域——就是德拉诺大陆的残骸。那地方暴雪还没做出来。灰谷右边的艾萨拉可以看到另外的恶魔猎手。

NO.9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Jaina Proudmore)——女法师
塞拉摩城中的高塔最高层。联盟可以在米奈希尔坐下面的码头的船去,部落可以从尘泥沼泽右上方进入。随带一句:Jaina真是好漂亮啊

NO.10 阿尔萨斯(Arthas)——死亡骑士
已经和巫妖王合体,在冰封王座上。但是北方大陆暴雪还没做出来。

NO.11 玛法里奥·怒风(Malfurion Stormrage)——大德鲁伊
他在翡翠梦境中失踪,就是说现在连他在哪一个时空里都不知道。

NO.12 麦迪文(Medivh)——先知
传说中的自我放逐者,神龙见首不见尾,连他在哪一个时空里都不知道。

NO.13 安东尼达斯(Antonidas)——大法师
他最后在历史上出现是死亡骑士阿尔萨斯攻破达拉然城的时候。如今的安东尼达斯在达拉然门口。

NO.14 乌瑟尔·光明使者(Uther Lightbringer)——圣骑士
如今在西瘟疫之地(安多哈尔附近)的密林中,人们还能找到乌瑟尔之墓.

黑暗之门五英雄:
NO.15 图拉扬(Turalyon)
NO.20 卡德加(Khadgar)
NO.21 艾蕾莉娅.风行者(Alleria Windrunner)
NO.22 达纳斯.托尔贝恩(Danath Trollbane)
NO.25 库德兰(Kurdran)
暴风城门口的五座雕像就是他们。正中间是图拉扬,矮人和精灵好认,法师装束的是卡德加,剩下一个就是达纳斯了。

NO.16 安度因·洛萨(Anduin Lothar)
不清楚啊,高级以后去黑石塔附近找找看。

NO.17 穆拉丁·铜须(Muradin Bronzebeard)——山丘之王
死在了北方大陆.......那地方没开

NO.18 阿鲁巴拉克(Anub'arak)——地穴领主
又一个北方大陆的主

NO.19 奥格瑞姆.毁灭之锤(Orgrim Doomhammer)
也不清楚.......

NO.23 雷克萨(Rexxar)——兽王
在凄凉之地巡逻,具体路线和时间不定

NO.24 加罗娜(Garona)
奥格瑞姆突袭暗影议会之后从历史书上消失......

NO.26 泰瑞纳斯(Terenas)
如今在幽暗城,仍然保留着泰瑞纳斯的石棺.

NO.27 艾萨拉(Alzhara)
远古之战时和她的卡多雷们一起沉入了无尽之海。现在灰谷右边有以她的名字命名的地方,不知其中底细。

NO.28 古尔丹(Gul'Dan)
死在大海中的某个小岛上,头骨却在卡里姆夺得某片森林里......不清楚他的尸首到底怎么了

NO.29 瑞文戴尔男爵(Baron Rivendare)
好像是斯坦索姆副本的最终boss吧,不清楚。

NO.30 芬娜尔.金剑(Finnal Goldensword)
又一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主,不过传说是她创建的银色黎明在很多地方有办事处或者据点什么的。达纳苏斯的在工匠区,暴风城的在教堂区,铁炉堡的不清楚。

泰瑞纳斯——前洛丹伦国王,死于阿尔萨斯剑下
国王的棺材应该是空的,他的骨灰盒被阿尔萨斯拿去复活克尔苏加德了,骨灰嘛.......

瓦瑞玛萨斯(Varimathras)——恐惧魔王
在希尔瓦娜丝·风行者旁边

巨魔领袖沃金——暗矛猎手
萨尔的斜对面,你进了萨尔那房间把镜头往右边转90度,看看站在你面前面向萨尔的是谁!?

巨魔领袖森金
在萨尔领导的部落刚到达卡里姆多的时候,森金在一次战斗中阵亡。具体情况不明,请补充。

熊猫老陈
他的酒桶在贫瘠之地,人不知道在哪

毁灭之王玛格诺若斯
他的盔甲在萨尔所处的荣誉厅外面,他的剑的残骸在屠魔峡谷的某颗树上挂着。

娜迦女巫法斯琪(好像是Vasij吧)——娜迦海妖
血精灵王子凯尔萨斯——血魔法师
典狱官玛维.影之歌——守望者
应该都在外域,前两位跟随伊利丹一起撤退回去,后面一位不知为公为私追踪而去。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