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关于.net

昨天在csdn程序员杂志上看到蔡学镛说.net的api没有java的全,心底颇是不然,因为在做heiyou的时候发现.net很多框架设计的非常到位,为程序员想得挺多的,除了email比较弱智,不能登陆非匿名服务器之外,基本上没有碰到不能解决的问题。

可是今天有人问我.net下如何实现zip压缩的时候,我就告诉他找一下java.util.zip对应的包,结果……没有。

ft了。

于是上网找,竟然在msdn杂志中看到一篇文章,把J#中的java.util.zip打包然后在c#中使用……手法颇为怪异……

据说.net2.0添加了System.Net包,里面有System.Net.ftp的命名空间,看来是添加了对ftp的支持了。现在的1.1还不支持ftp……看来.net要想和java一争天下还有待时日的说。正如蔡学镛所说:目前,.net,还只是有美好的将来。

呵呵……微软的东西都是3.0版之后才成熟~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