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CS0016

编译错误
说明: 在编译向该请求提供服务所需资源的过程中出现错误。请检查下列特定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源代码。

编译器错误信息: CS0016: 未能写入输出文件“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root\238b2e90\91008c98\App_Web_Default.aspx.cdcab7d2.xdx4xltq.dll”--“目录名无效。 ”

绕了好大个圈子,甚至重装了IIS和.Net也无济于事。

最终找到解决方案: KB825791

其实就是 %TEMP% 和 %TMP% 文件夹必须要是硬盘上的文件夹,而且Network Service和ASPNET两个用户都有读写访问权限。

非常谢谢,总算解决了。太高兴了。谢谢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