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花落无痕

华年似水 往事如尘

Avatar

锄锄草 怀怀旧 煽煽情 点点烟

自尼泊尔游记成为太监之后,很久没来了。若不是刚好有人无意提醒,居然是一晃将近十年了。天魔大哥,啥时候回北京搞个十年版聚吧。

各位亲们,都去自己地里锄锄草、浇浇肥,臭味相投了这么多年,各忙各的后,味道都淡了,怎么也得再浓郁一把。十年一个新气象,总要翻翻土,才好再播种新的希望吧。我还记得我是id=7。你们呢?外面的世界再好,有微博,有微信,到底都是从了俗,总不如有个小众的老地方,好像大隐于市,公开着坦白着,就是无关的人看不到。何况还有魔大哥这么个技术高手默默的给着强有力的技术支援,还是这么干净利落的台子。谢谢魔大哥给了我们sinzy这个家。

昨天看自己的游记就看到凌晨,今天又继续把其他帖子挑着翻了一下。留点文字真好,有些看到了会想当初的想法真二缺,有些又会想“噻,这个居然是自己写的?!”勤脑子真不如烂笔头,经历了、记下了、写上了、忘却了,直到再看到,一拍脑袋,各种“哦”“咳”“哈”!

我回来了,江湖再见,重开笔墨。欢迎老友们有时间常来得瑟,您老见笑。

下一载十年,又会遇到谁和啥?

你不提醒我也差点忘了,都 10 年了啊...

今年一定要发布新程序! ;-)

是啊。天魔大哥更是感慨万千吧。期待新程序:D

我也和静水一样,没事的时候看自己以前写的那些二缺文章也能看很久,所以真心谢谢天魔大哥提供的这个小众空间,希望大家都能常来除除草。

每次看到静水和gai的文章就惭愧得想找块豆腐撞死去,看到草稿箱里的一堆的草稿就觉得应该先把豆腐冻上了先。再次喊喊口号,向静水学习,码字!即使二缺也是咱自个的文字!

十年了,换个地儿版聚吧!例如猪海深圳,甚至香港也行啊。

V其实是想说最好珠海吧。mua~

倒不一定是猪海,因为实在没什么好玩的好吃的,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