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amson

还没长大就老了

Avatar

湖南冷江一行

通过同学,买到了到湖南冷水江的票了,初二出发。这样也就可以按最初的计划进行了:先在我家里过年然后再去她家。

由于除夕那天她还要上班,所以我二十九那天就提前回家了。然后年夜饭她在深圳和亲戚一起吃,初一那天再来我家。然后初二我们再从家里出发,去深圳坐火车。这一趟的折腾多亏了有车人士阿Ted,他把gai从惠州接到我家,第二天再叫他老弟一起送我们到深圳。

初三那天来到了湖南冷水江。

好一座煤灰城!下了火车出了车站,打车过去,看到的房子是灰黑灰黑的,路也是灰黑灰黑的。往后一些天里更能领略到冷江的这个特色,以致一见到她的同学就说是冷江的survivor。

下了车,往她家里走,我的心情还是有些紧张的。

来开门的是她妈妈,可以看到她妈妈手上还缠着绷带。大家笑脸以对。然后就看到了他爸爸,他爸爸并没有多少笑容,给人有威严的感觉。然后还见到了她外婆、舅舅、三姨、小姨等人(她二姨去深圳过年了)-------可谓一个大家族啊!

饭桌上我被分配了一小瓶52度邵阳老酒(似乎是叫这个)。好像长那么大人了还没喝过这么高度数的酒。开始喝了几口,感觉还没事,但过了会就感觉到头晕了。不过还好,听说我头开始晕了,她家里人并没有勉强我再喝。那天她老爸也陪我一起喝酒了,听她说她老爸现在是已经戒酒了,只是我来了所以就高兴也喝起酒了。

往后几天的主要内容是去她爷爷家、去她小姨家吃饭、去波月洞、见她的同学、给她爸妈买电脑,还有一帮人陪着她妹妹买衣服。

在冷江的这些天里感觉还是很好的。吃到往年吃不到的菜,其中基本每餐都有的是糯米丸子,也是我吃最多的一个菜了;她老爸老妈都很热情,很体贴细心。他老爸乍一看是一个很严肃的人,但是接触多了会发现他是一个很有趣的人,能开别人的玩笑,也能被别人开玩笑;在她亲戚家转了一圈,红包也收到不少,哈哈。

初十这天又要离开冷江回来上班了,这天她同城的亲戚也都过来吃饭送行了。易宝问我在这好不好玩,我说我来这是面试的不是来旅游的。然后她问那面试结果如何,我说应该可以拿到offer了,哈哈。

长假回来,还未能马上进去上班状态,所以写下该blog。

看来大家过年都在到处赶呀

第一次见丈母娘,博主就敢喊妈妈,真强!

恭喜楼主面试通关~

第一次见丈母娘,博主就敢喊妈妈,真强!

呵呵,就是要造成事实么~~~:D

我的面试之旅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始啦

哈哈哈,不错不错,庆祝~~~开个面试成功庆功会吧~~~~地点定在Zhuhai~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