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蔚睹

喜×宁×善×悟×恩

Avatar

Merry Christmas To All

常常在想落到谷底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就好比从很早开始就想留一头长发,可是从来都半途而废。今天Delia已经达到“倒数第二”了,我还是没等到“倒数第一”:)

朋友们都说“你变了!”简短的一句话却常常引来自己一阵唏嘘,总是仍不住问问自己:“我变了吗?”于是开始细数自己的变化:好像的确没有以前话多了,可能这是最明显的变化吧,还有好像不像从前那般aggresive了。刚开始的时候总是有点不太习惯这样的自己,可是慢慢地开始接受变化后的自己,甚至无从想象如果没有变化的我将如何?

以经记不得去年的christmas怎么过的,昨天跟BF说起的时候两个人怎么都想不起来了。而今年的christmas竟然是在gaigai和徒弟的提醒下才记起来的。在走进公司食堂的一瞬间突然觉得这不是自己的风格,于是很快联系了好友一起吃饭。应该说,我是容易满足的人,只要有一个朋友或者爱人能陪我渡过便会觉得很快乐。可是晚上回家发现自己没有给gaigai电话,这让我非常内疚。因为我忘记了问候独自一个人的gaigai。

今天很重要,是因为需要记住感恩的日子,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陪伴过我的每一个人。谢谢superpig陪我度过的圣诞,感谢gai和ss给我的圣诞惊喜,还要感谢昨天gg的大餐!

Last, all my friend, I love you and wish you are happy everyday!

久违啦……superpig 也在深圳?!:o

好久不见楼主,圣诞快乐!

呵呵~终于冒泡啦~~~~

长发貌似不是你的风格

话不多了也不是你的风格,打算留着讲给谁听?

还有aggresive貌似应该是aggressive.......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