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蔚睹

喜×宁×善×悟×恩

Avatar

新年一贴

每次上来的第一感觉都是好久没写了。人可能越长大就越不愿意保持透明的自己,可能是安全感不足的缘故吧。想来也觉得没有太多事情能够扰乱自己到不吐不快的地步。

偶然看到一句话——“言必行,行必果,果必断”觉得挺合心意的,便记下来了。如今的自己,似乎没有那么多的想法了,但也少了一点优柔寡断,可能就是所谓的6秒钟情绪管理吧。毕竟人生不如意事十之九八,也只能常想一二。

虽然最近BF出差,我一个人呆着,自己倒是也觉得活得一番滋味。一个人安安生生的,少了点两个人的亲密,但能在家安安静静的过点舒心的日子,什么事情都不操心,也挺自在。其实人生顺其自然总能有路可走。如果说我最大的变化,我倒不觉的是自己言词减少,而是心境回到了从前,少了一些强烈的愿望,多了一点对自己的坚持。其实想来也是,没有什么事情来得比对自己的尊重还要重要的。

以前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常常因为一些习惯不同的互相指责,还好如今理解了,自己都听不进去的东西也末要强加于人。有谁又是十全十美的?自己尚且如此,何苦斤斤计较。如果真要较真,估计这世上便也不存在所谓的相濡以沫。

说到想念倒是挺奇特的东西,前两天看到tt的blog,tt说"去英国前的我依然是个抱持着石英石的心表壳的固执孩子,想着只要我不碰,我就可以不用想念。"想念一个想,一个念,还有一番寻味。似乎想更重形式和力量,但念似乎更像不经意间的一朵浪花,不知道何时会在人生的海洋中冒出来。可能每个人有时候都像tt那样。

早在昨天就动笔了,可是写了两天才结束。:)

PS:
写在GG在海外辛苦的日子,偷偷说一句“既然不能不分离,那就选择乐观地享受一个人的生活,好好的利用这段时光充实自己。为了爱,也为了自己,尽全力的做好自己,便是成全了对方心目中最美好的你!”

久违啦,过年好!

祝楼主深圳过年愉快!

想念一个想,一个念,还有一番寻味。似乎想更重形式和力量,但念似乎更像不经意间的一朵浪花,不知道何时会在人生的海洋中冒出来。

还有最后的ps,写得真好!很喜欢! 写东西的风格还是没有变。:)

新年好啊~感觉楼主变了很多,有种说不出来的变化。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