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蔚睹

喜×宁×善×悟×恩

Avatar

希腊北部Ioannina&Papigos小镇之行

一行10人开车1000多公里基本从希腊最南部到最北部,纵穿整个希腊,一路海滩、高山、密林和古镇很漂亮。

第一天到北部最大的Ioannina小镇逛了古城墙和一个小博物馆,途经帕特雷跨海大桥和科林斯运河。晚上抵达千年古镇Papigos,古镇的夜晚很浪漫,吃了传说中很好吃的羊排、羊肝还有自制的葡萄酒,very delicious! 小镇在群山密林之中,一路爬山的路很危险但风险也奇好,希腊的山体大多都是石头,土比较少,半山腰一下树林很多,但山腰以上基本都是岩石,很难攀登。小镇非常安静,晚上睡得很好,一丝噪音都没有,很静谧。

第2天沿海找了一个海滩和酒店,吃了很不错的海鲜大餐。阳光很Nice,我昨天发现肩膀开始有点小掉皮。^_^

真不错,赶明去希腊玩的话先找你咨询一下路线。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