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蔚睹

喜×宁×善×悟×恩

Avatar

走走停停的一年

2009年是走走停停,忙碌又辛苦的一年。

简单回顾了一下这一年的关键事件,发现基本都是跟工作相关,确实过分啦!
2008年底,跟ATT血拼了2个月
年初跟starhub日日周旋
4月份到7月份走了8个国家
7月份回国休息了一周,去了趟成都
8月份参加那个婚礼,去了趟重庆
9月份又开始跟TI死磕
10月份回到德国立即去奔赴瑞士,回想一下10月份真的是精疲力竭,甚至导致一度都干不下去了,只能强迫自己休息
11月到1月份又走了5个国家,几乎每日都在争分夺秒

记得以前跟sufei说过一句话“人生都是殊途同归,有人20岁的时候拼命工作,30岁的时候拼命谈恋爱;有人可能20岁的时候在拼命谈恋爱,30岁的时候却又在拼命工作。但无论如何,每个人要走的路,要付出的努力,要经历的痛苦和阶段总是类似且无法跨越的,只是排列组合的顺序不同而已。”回想一下自己刚毕业的时候,满脑子都是玩和享受,工作只是点缀生活的一小部分,虽然挣的不多但净往自己身上“投资”了。没想到5年之后,突然变了心性,似乎只有工作才能找到投入的感觉。虽然一路上很辛苦,但经历反反复复的挣扎之后突然有了一丝清明。成长的道路确实没有捷径,如果决定了要去做,那么就注定有痛有付出,那些无谓的“呻吟”都是些无关痛痒的自怜情绪。

这一路上走走停停,每当坐在云端俯瞰不同的大地,感受相同的人生的时候,虽唏嘘感概,却有惊喜。

很忙,但是看起来心态不错,注意身体~ :)

也曾经感叹过自己在云端...
不论决定做什么,听从自己最真实的感觉就好。
Dear,拼搏的时候多保重!

恩,放心!会好好照顾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