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蔚睹

喜×宁×善×悟×恩

Avatar

无题

心灵相契,人皆求之,然百万不得其一。

人生的妙处在于欲说还未说之间,因话一出口意味便也尽了,无可遐想琢磨的余地,说不定还会引来“箭拔弩张”的争锋相对。

一双眸子,睡眼惺忪,半醉半醒之间,一眼便可看穿你,无论何时,只消一个眼神,一抹愠色,一丝无可捉摸的狡黠,便可明了,这便是知己难寻。人说“缘,妙不可言”,方才我才明了那一语留白的妙处。

然这种默契求之不得,唯叹万种风情更与谁人说?

后记:
一路坐车南下,突感近日说过不少蠢话,思绪繁杂,灵感突发,但未能及时记录。此刻的心境却又有所不同了,所以词之所达仍不及心头之一。不可说,不可说,因所指所感非我的文字可企及,然矛盾的却是文字的妙处却更胜我生平所见。

古色古香

一个生活在国外,有着丰富的中华文化内涵,的女人~~~~

真是难得被你夸奖啊!我就老是记得你上学的时候骂我:“我就是想不通,你怎么这么爱睡觉。一上课就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