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蔚睹

喜×宁×善×悟×恩

Avatar

扫荒贴

好久没上发现地已经荒的不行了,上一贴还是2月份刚适应回国生活的时候茫茫碌碌发的感慨贴,一转眼都秋天了。2012感觉真的不太正常,一晃也不知道怎么过来的,收获好像也不多,但却鲜有闲暇的时间,所以只有手机微博、微信能有效占领一点点缝隙时间把自己给塞的满满的。

不过难得一个中秋国庆双节的假期还是挺爽的,一早上醒来吃了饭再散个步,好友说就差溜条狗了,不过估计明年春天的时候就可以溜人咯^_^

之前搁在心里的一个事情十一之前总算明朗了,其实太多的担忧往往都是无意义的,幸亏自己没花多少心思在这件事情上面。希望十一之后能因为这件事情的明朗而开始一段调整期的生活,希望每一个转折点都能顺其自然,尽力享受当下,或许自由自在一点的生活和工作更加适合自己。设想过很多遍了,感觉当个辣妈要比做个office lady要容易一点吧。Ali说我control的太多,应该release多一些,希望这是一个契机吧。

半年了,习惯国内了没~

有 baby 了?:)

设想过很多遍了,感觉当个辣妈要比做个office lady要容易一点吧。Ali说我control的太多,应该release多一些,希望这是一个契机吧。

享受生活吧~

@PC 说实话还没完全习惯,但已经接受^_^

是啊,baby都快要出来了,1月21号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