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蔚睹

喜×宁×善×悟×恩

Avatar

年纪大了

年纪大了的表现之一就是发现自己过去写的东西真好,会突然感慨为何再也没有当日的情怀了,今天洗澡的时候突然在想,我很多年前就问过自己:what do I want?但时至今日说实话,自己还是答不上,甚至要问问自己的理想是什么都会觉得很模糊很模糊,似乎说不清楚梦想是什么,分辨不清自己到底想要追求的东西。

于是乎,很想再问问自己,可回想起这么多年回答这个问题的尴尬,发现除了年少无畏的时候说过一些大话和空话之外,这个问题一直回答不上来。anyway,这么大年纪了,朋友说大妈不是慢慢变成的,而是突然变成的。不得不承认,真的开始有点大妈倾向了,因为当你坦然地接受大妈状态的时候就真的开始大妈了。有一天看个相亲节目里面的大龄妇女说她虽然40多了,但心智还是18。我当时挺嗤之以鼻的,因为觉得为何要跟18的心智一样呢?难道只有年轻才光荣吗?但后来转念一想,人家只是一句说法,是我着相咯。

人呢,一身皮囊最难看破的啦,但凡事真的是有两面,人人都喜欢光鲜亮丽,这也对!美好的大家都喜欢,换言之每天美美的也是对人,对己的尊重。但最后呢还是要问问自己自在不自在,喜欢不喜欢,开心不开心,做自己,找到自己最舒服的位置和姿势呢,真的很需要智慧。而这个位置和姿势呢,是跟你身在何处,与谁共度一生,有钱没钱都没关系的,only you follow your heart

我妹最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应该把你这最后一句送给她

靠,我一直以为你是最有梦想的人。不带这样的,你不能变成大妈,我还指望着向你学习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