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蔚睹

喜×宁×善×悟×恩

Avatar

生活的插曲

也许人就是很奇怪的动物,总是需要一些插曲来提醒或者缅怀心中的一些美好却不切实际的想法,这也许也是人需要小说,电视剧,电影等来打发生活的一种需要。

把一段领悟放入一个奇特的环境和背景中便能产生很大的能量,催人深思也感人泪下。其实如果把每一天当作最后一刻来看待,也许我们会少点不开心,多做一些自己。对,每一天都顺从心意而活,随心所欲而不越矩,真心超难!不仅需要领悟力还需要控制力。有时觉得讲规矩的人更美,当然也不能太多,恰到好处的规矩会让人如沐春风,大抵发自内心的规矩应该都是的美好善意的吧。

爱情真是最奇特的东西,明明很近却又很远,明明人人可以获得却有如此难以保持,一段感情需要两个人都在恰当的时间领悟并学会控制和保持,真的难上加难!于是这世上才会有: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感慨。如果人生全都浓缩到几个月,也许人便没有这么患得患失,感情也不会如此之害怕时间的打磨了吧。可惜,漫长又短暂才是生活,教人如何了得?

说得好像有一段艳遇似的。
总有些东西,因为距离的原因,看上去很美。
随心所欲不越矩,应该是需要有一个不变的本心。

哈哈,我就才会有误解,其实是看片看的

看什么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