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蔚睹

喜×宁×善×悟×恩

Avatar

赶个尾巴

很遗憾在新年的尾巴差了那么几分钟,没有补上12月的帖子,每月至少一贴的承诺居然在最后一刻没达成还好我已经过了完美强迫症的年龄,刚刚翻看了一遍14年的点点滴滴,还是得肯定一下自己,勉强算达成目标了。不过锻炼身体的目标彻底没有坚持,在春天的时候坚持锻炼了一个月左右,去欧洲和土耳其出差了一趟后就彻底停下来了。

14年应该算是很辛苦又纠结的一年,5月份信誓旦旦的想好了辞职,但因为家人不太赞成,我选择了等一等,谁知道上半年老板又给了一个A,搞得我挺不好意思。拖到9月份,为了解决长期的温饱问题,试水了我的珠宝网店,但因为空闲时间实在太少到目前战绩也不尽人意。年底公公身体突然恶化连吞咽能力也丧失了,恰巧老公的工作又将发生一些调整。最终自己辞职的决定到今天已经完全扑朔迷离了,连自己都看不清楚未来该如何选择,但好在纠结并没有缩减行动力,这一年的辛苦忙碌多少还是有点收获和长进,特别是对项目管理的领悟更进一步。最近两个同事连着跟我说辞职或计划辞职,我并不觉得突然,可能是自己也已经彻底想好了,只是时机不成熟导致无法立刻成行。

但说到2015,有点迷茫,也许将是变化频繁的一年,这些变化也将决定未来好几年的家庭、生活和事业,但感觉又不在自己的掌握之中,只能顺其自然。不过今天看到芳姐转发的一篇文章中的一句话倒是挺适合我此时的心境和状况:“我将用心于此生此地,这是我的人生,我必让它圆满。这是我的土地,我必让它自由。”

最近在想是否应该冒个险,选择跳下悬崖看看真风景到底存在不存在?但又常有小事让我不能释怀,无法痛下决心,有点迷茫!

我也很喜欢芳姐转发的这句,有些事情不可以急

嗯,我也喜欢这句!

我已经完全不记得你来过那个时候的纠结了~~~~~~~~~··哈哈哈,虽然纠结没有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