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蔚睹

喜×宁×善×悟×恩

Avatar

桃小姐回乡

桃小姐跟着我爸妈回乡两个月,因妈妈思乡情切,一个多月前我就跟桃小姐开始念叨回老家过暑假的安排,跟她说老家有妈妈小时候穿过的衣服,有好玩的地方,跟她讲小白兔杰瑞和诺顿的故事,想让桃小姐明白这两个月只是短暂的分别,而她是去玩的,只要她不想玩了,妈妈就把她接回家。

可能这长长的铺垫还是有作用的,一路送到长沙我就告别他们与闺密们聚会去了,在车上告别时,桃小姐抓着我不放手,但可喜得是桃小姐还是平静的与我告别,没有哭!这让我很欣慰。

刚回去才的几天,小家伙很兴奋,觉得很好玩。今天不知怎的有点生病呕吐,打电话的时候,桃小姐想我了,哭着喊妈妈要回来,让我的小心肝真是委实难受了一下。

其实自从爸妈搬新家后我总觉得很陌生,感觉新家跟自己关系不大,除了那几箱子书和旧日的衣服,我记忆中的家只有两个地方,一个是与外公外婆一起住过的洋火冲,一个是林业局的老房子。记忆中的家已不在属于我,而如今我也有了自己的家,但愿人长久,家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