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蔚睹

喜×宁×善×悟×恩

Avatar

说好的一个月一篇

说好的一个月一篇的目标在过去3个月都没达标,终于在忙完了4个展会,寻得空隙出差了一趟德国之后,我又复活了。

三个月前,我接手了一个新的团队,老的团队同时进行重组,同时又接到一个mission impossible的项目,于是每一天都是在跟deadline赛跑,每天都期待日期赶紧翻过10/20日的日历。期间,团队成员跟我抱怨:“这个项目已经击穿了我能接受的底线,我觉得风险太大了,肯定完不成!”而这个时候,我内心总是很淡定的有个声音告诉我:“风险都在可控范围内,事情需要一件一件的做,应该还来得及!”。凭着这个信念,我又渡过了一个很难坚持过去的时期,超出期望的完成了这个项目。

今夜在德国Am seeterm,熟悉的街道、酒店和季节,探望了一位老朋友800平米的豪宅,闲聊着孩子的教育问题,不得不说我更喜欢这里的生活理念和方式。

你已经是超级女汉子了!其实有点羡慕的说

绝对的女强人

这种日子还是少点活得久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