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蔚睹

喜×宁×善×悟×恩

Avatar

冲突

最近两天加班比较晚,一时脑子太活跃,白天工作的一些思考没有放下,二是回家遇到一两句不顺心的话容易生气敏感,所以今晚很不幸的又失眠了一次,躺在床上睡不着干脆起来写点啥。

很多事情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有些事情上了贼船也有点下不来,一时半会很多情况都改变不了,只能先趴着,趴着看合适的时机。看lost里面说活组织的特点就是存在循环的因果关系,我是我的果,我是我的因,纠结了三十几年的to be or not to be的小九九似乎终于找到了理论依据。其实我的选择造就了我,而我又是一系列选择的原因。如何才能在跳出这个反复证明我是我的人生游戏?今天粗略的看了一篇linked in的鸡汤,文章提到know the name of something和know something的教育差异确实就是生活中大多数人的写照,当然也包括我自己。大多数时候都倾向于不求甚解,得过且过,甚至浑浑噩噩,稀里糊涂的在舒服的地方趴着。

趴着和蛰伏似乎还有不同韵味,趴着带着心里的投机心理,蛰伏似乎更有主见一点,anyway半夜混写其实我也不知道想说啥。

其实偶也没看懂...^_^

没看懂是正常的,因为就是意识流的写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