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蔚睹

喜×宁×善×悟×恩

Avatar

最是难得

最近心情总是很好,很少烦躁不安,人也安生了不少;虽然工作日渐繁忙起来,但心情却不见半点的不爽。这些日子以来,自己总是很感激生活的样子,所以也特别珍惜。
回想起来从前经历的点点滴滴,其实也不过是些稀松平常的事情。可能人人都遇到过,人人都经历过,可偏偏自己却觉得像是人生起起伏伏了好几回一般。落得如今的安稳似是上天的恩赐一般。

woods:我很喜欢看你的文字,特别是那句“何时才能和年龄握手言和?”让我想起《荆棘鸟》的一句话:上帝从来就是女人的天敌,但他们终将和解。感觉生活在你身上的痕迹已经变得清淡起来,不落痕迹却心思明亮。我也喜欢音乐舞蹈,可是我不从来就不懂真正的音乐和舞蹈,也说不上爱好,只是有点奇怪的喜欢,有别于一般的东西。

冰:婷儿的文字总是能打动人,感情的起伏更是尤为的触动我。你总是热情的那类人,感觉你的生命像是在一碗瓢里盛满了水一般,流波转动,百媚千姿,总是灵动饱满的。

Peri:最近很少见你,还好吗?看你的blog总是让我有那么点挂心。虽然相处的时间很短,了解也不深,但觉得peri就跟名字一样时特别的女子。

林林种种,女人总是百种姿态,万千感触。

感性的人儿啊......

目前看到的点击量是 2

你前面写的文字我也深有同感呢,就是那种出过差错或是受过伤但之后又平静甜美了的心境,可能人就这样慢慢长大的吧。

不过,感觉你前段时间似乎情绪变化有些大,any way,善待自己,记得开心一点哦~~

感觉你的生命像是在一碗瓢里盛满了水一般,流波转动,百媚千姿,总是灵动饱满的。


写得真好噢,开心,我要保留起来。^_^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