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蔚睹

喜×宁×善×悟×恩

Avatar

我选长得好看

每天中午的午休时间总是很期待看南方周末上蔡康永的专栏,写给宝宝的那些文字。
他说如果让他选择长得好看和脑袋聪明的话,他选择长得好看。
原因是长得难看自己很容易就知道了。
可是脑袋笨的话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知道自己笨!
经他这么一说我也觉得长得好看比较保险,哈……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这两天发烧脑袋被烧坏了,今天走在中午回家的路上,把后一句做一下推理也可以叫做觉得自己聪明的人可能都是笨蛋。哈……
突然觉得很得意的样子,因为自己常常自以为是的觉得自己还算聪明,其实却是最大的傻瓜。

最近老是想不起来一些事情和一些想法,竟然连好多年前喜欢的格言都不知道该作何解释呢!

有谁能帮帮我呢?——解释解释
一个人的成功在于它在多大程度上从自我中解放出来!

太深奥了,不懂

要是我,我肯定不会去想这种问题,因为即使自己现在给出一种解释,一定时间之后肯定还会被自己推翻,所以还不如现在就不去想,省得伤脑筋

至少现在,要我选,我选聪明嘛。长得难看,整整容就得了,何况这世上漂亮的绝世与丑得绝世都是有一定难度滴。看得顺眼就足够了嘛。

聪明烦恼多一些!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