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2008回顾

08一整年呆在海量公司,做一起。

年初住在华严北里,和肚子无学合租。

头两个月经常去天津,因为海量公司是天津的公司,总部在那边,开发都是天津的。
这时候我还是做产品设计,最无聊的写文档工作。
老谢的思路很清晰,表达能力非常强,而且带人水平还是很高的。跟他学还是能学到东西的。

去天津的期间女友毕业答辩顺利通过。
肚子、小玉和abin几个人去了趟天津,听了回相声,感觉还满不错的。

3月,公司对外发布老谢正式加入一起的消息。
公司搬回北京了,在紫金数码园。

过了30岁生日。
5月初,我们搬到双榆树东里。

5月17日,一起上线。
公司开始矩阵式管理,我开始做项目经理,也负责产品设计的部分工作,当然也要跟进度,只是不写代码。
从相册、消息、朋友、群组、缘分、活动,到书房、客厅,还有叽歪、IM、开放平台,还有不少东西没记下的。

7月份,女友开始在海淀黄庄上班。

9月份,开始写PPT,这时候算是开始做产品经理。
PPT写了N个方案N个版本,讨论了很多次。
最困难的时期是这个时期,因为有责没权,说了不算。
10月份,萌生退意。

十一期间,带女友去郑州,见到侄女,后转至青岛,略微逗留。
10月中旬,鲍欣从哥伦比亚回来,想做B2B的南美市场,沟通多次,最终没有谈妥我的报酬,放弃。

10月底获知老谢离职的消息,到12月初老谢离职,中间发生不少情况。
坦白说,老谢的思路还是很好的,但是需要一个真正懂行的人来执行,而这个懂行的人,需要能够抗住老谢的压力做好这件事情。这个的确很难,老谢很强势。不幸的是,在海量,沈ZG是总经理的弟弟,董事长的小舅子,而他的水平有限,所以这事情就成空了。

年底的时候,决定过完年就要离开海量了。

恩,牛人就是不一样,生活的那么波澜起伏,佩服啊佩服.

啊,你们住在双榆树东里?
我们大概是在西里吧(具体得问鱼缸),这么近哦?!

to annie: 前几天聚会,跟鱼缸一起回来的,知道了大概位置,我曾经路过你们小区。回头聚一下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