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GAE开始支持Java

GAE就是Google App Engine了,从昨天开始发放Java测试账户,有人数限制(前10,000名)。我本来就有帐号,然后昨天就去申请了,昨天晚上得到email通知,申请通过了。
去年公司跟google合作一个OpenSocial的比赛,我们公司派我跟他们联系,每周参加一次例会,有一些活动也要参加。那时候跟google的人聊关于GAE使用Python的事情,得到的消息是GAE即将开始支持Java,说是年后,只是不知道是GAE一周年的时候。
因为GAE的关系,我看了看python,了解了django的框架,寒假的时候还用python写了个app,不过,没写完。说实话,用什么语言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要做什么。我当时就没想好能拿GAE做什么。虽然一直在看App Engine Fan,也在看冒志鸿写的他碰到的问题和他解决了的问题,但是毕竟自己还是没有一个完整的想法。
最初打算用GAE做一个个人网站,但是我现在有一个毛病,做东西上来就会稀里哗啦想整一大片,然后就框架啊,架构啊,什么的都来了,这样通常过了很久,才有一个粗糙的框架出来,然后细化的时候,我又很容易在细节上纠缠很久,好么,这么一来,做了好多天,啥都没出来,兴趣点反倒转移了。
我现在用java写网站,比较喜欢用spring框架,然后结合strutsibatis,基本上我近年来接触到比较好的的java应用架构也就这样了。还没看GAE对java支持的情况,所以还不知道能不能用这种东西。
最近手头的事情比较多,想法也比较杂,还是集中精神把我当前的任务做完,然后再来玩GAE吧,现在想到的仍然是一个个人网站,hoho。

Java gets a better (less creepier) Web Framework at last (maybe)...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