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关于《孔子》

记者问胡玫,在《孔子》这个电影中,你表现了他是教育家、政治家甚至军事家,但就是看不到他作为思想家的一面。
“思想家你说应该怎么拍?我不知道该怎么拍。拍一个人的思想?思想!怎么拍思想?就每天坐在那思想?思想是不能拍的。对不起,我认为故事和思想是矛盾的。”胡玫说。


你丫不会拍你不能不拍么?谁tmd说思想家就要每天坐在那儿思想的?不拍没有人说你是SB,也显示不出来你是SB~

真的打算冲着发哥去看《孔子》的,发哥教训朱军之后,更打算去看《孔子》了。
再听说了《幽兰·操》是王菲唱的,那又多了一份期待。

不过看了片花,对周迅演的南子和任泉演的颜回实在没有感觉。
而且,幽兰操的歌词实在太没有文化水准了。
再加上《阿凡达》被强制下线,为《孔子》让道,强制收回2D的拷贝,这就太过分了。

发哥,抱歉了,你选错了导演,只能接受这样的后果了。

中国导演永远也拍不出大片——因为思想不能解放——解放了就不能通过广电总局和D的审查了。

为什么没思想
因为不需要P民有思想

从电影看更象政治流放;如育人也不是后人树起来的,事实也可以这样看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