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来玩玩微信公众号

话说我其实是喜欢读一点儒释道的东西的,但因为理解力有限,结果我的理解全然是一团混沌。在没有人交流的情况下,基本上我是在自娱自乐,并不知道自己的理解是否正确。所以就弄了个微信公众号,然而放在那里半年多了,并没有人关注。

如果有人有兴趣交流,请来关注微信公众号:kuhaijidu,用的是我的一个网友给我起的藏文名字“元旦嘉措”,公众号拼音是“苦海济渡”,取“大家一起互济互渡”的意思。因为一直没人关注,所以也是不定期更新,有了想法再写,否则就不写。

用最近发的两篇文字内容举例,说明我这个公众号在写什么:
[2016-02-14]如果你感到沮丧,是因为对过去的不满,而如果你感到担忧和焦虑,是因为你活在未来。昨天已经过去,明天还未发生,只有今天才是最有价值的人生体验。
[2016-08-18]看几篇佛经,听几个讲坛,懂几个名词,就觉得自己不需持戒,已然得定,那是妄想。根器有利钝,所以有顿超三乘的法门,但那又如何?修道者需明白一件事:绝大多数情况下,顿悟和你绝无半点干系,你能做到的,只有尽管修行。

认识太浅,尚需指点。

公众号:kuhaijidu
二维码:

哥们你头像啥时候换个正脸?

因为我没有这哥们儿的正脸照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