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地坛庙会

以前没去过庙会,也没去过地坛,听说这庙会融汇了百戏名曲、民间花会、杂技绝活、老北京民俗文化和现代娱乐。
于是去看了看。

去了才知道,地坛庙会这都是第二十届了,全称是北京地坛春节文化庙会。好多小摊点儿,好多小玩意儿,只是走马观花得看了看,也没去祭一下地,呵呵。

杂耍绝活都没看到什么,只是在一个角落看到了一个魔术表演和一段相声。到处都是人,走路都要侧着身子使劲儿往前挤。
地坛中央的那一块儿,旁边都是玩游戏中奖的,我们都挤着看了看,绝大多数就那么几个:扔球,保龄,砸牙,气枪,拉绳,套圈,篮球,足球,没什么意思,比较好玩的一个是蒙着眼睛往黑板上贴纸。一个是砸灯泡。不过都是稳赚不赔的,以后不做软件了可以考虑做这个,嗯。
一条街的小吃,没几个勾起食欲的,都是常见的小吃,挤了半天,还是什么都没买。
书市一条街,有品位的摊点几乎没有……倒是在一个漫画书店前面翻了一会儿漫画,可惜我都没看过几本漫画书,就不知道好坏了。
小店儿挺多,卖风车儿的不少,零食好多,剩下的绝大多数都是玩意儿了,逛了半天,最别致的还是一个买俄罗斯货物的,那里面卖的东西都没见过。

说到好玩儿的,就是看别人玩游戏啦,看别人的心态变化。对了,还有看美女,好多……嗯。

就这样了。

多出去走走好。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