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考虑搬迁本blog中(不搬啦!)

这几个月发了点儿技术方面的帖子,或者发一点儿图片,我的blog就没法儿在ie下看了,颇是有点儿郁闷,因为这样的blog没法给很多人看……

也不好老跟C.K提这事儿,那就考虑搬迁吧。

主要是因为自己也不怎么更新,而且更新出来的页面自己看着都烦,我就更不愿意更新了。

其他的原因暂时没有,其实这儿挺好的,这么漂亮,又有这么多人捧场儿。所以真的很感谢天魔给提供这么一个地儿。也曾经在外面别人的blog上面找到了这个blog的链接,当时真的很兴奋的说。

这边暂停更新,新地址会通知大家的。

[Updated: 2004-06-13]
C.K.把这边修改好了哈,继续更新哈~~

最近可没怎么写Blog....谢谢C.K.。

文字超宽的是那篇讲 JavaScript 加密的。你把代码放到 [code] 标签试试吧~

呵呵,我会尽量修改对 IE 的兼容性(听起来好别扭~),欢迎留下 :p

改了一下,code标签的效果实在有点那个……而且至少我自己浏览文章的时候是懒得去拉div里面的滚动条的……

虽说费一点劲儿,加code标签倒是问题不大,可是并不能完全解决一行太宽就页面浏览起来难看的问题,还有图片的自然宽度如果太宽也会这样,已经难受了很久了。

嗯,确实还存在问题……我会好好修改~

天魔加油哦~~^_^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