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民工

拍了一张非常像当民工时期的照片。

其实民工工作期间脏兮兮的,其他时候都把自己收拾得干干净净的,而我却很少收拾自己。

跟以前的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也整得有点样子。这一段整个人一直都不精神,同事也笑话我跟疯子似的,呵呵,反正没人会觉得我这样子呆在她身边让她很烦,嗯,没收拾的话大概呆在谁身边都会让她很烦。

人一懒了就百事都不可为了。有些习惯于懒散,呵呵,包括睡懒觉也是这个原因吧。

我算是比较不适应大都市的,生活圈子比较小,节奏比较平缓,活动范围也仅限于不得不去的地方。曾经想打开一些,但后来终于又继续躲在自己的城堡里头等待腐烂掉了。

双鱼座的特质,很自卑,不是因为自己农民,而是因为自己的能力和自己在做的事情有些差距。总碰到一些很牛的人,虽然他们没有丝毫瞧不起我,呵呵,但却会拿自己的缺点跟人家比较,其结论只好自卑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