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秋梦无痕

一场秋雨无梦痕,春夜清风冻煞人。冬来冷水寒似铁,夏至京北蟑满城。

Avatar

PDF文件绿色三件套

首先是Foxit PDF Reader,在http://www.designloveme.com/上看到别人称赞这个软件,试用之下,强烈推荐之。

体积小,加上汉化包只有 4.3M。
打开速度快,没有Load过程,比 Acrobat Reader 显然快多了。
广告比Acrobat Reader上的面积小。
纯绿色软件,不需安装。
甚至还支持笔记本字体哦~

还有使用Acrobat Reader的理由么?

在foxit.com上转了一下,看到Foxit PDF Editor,下回来一看,竟然需要注册。那还不如装Acrobat Reader Standard呢,功能强很多的。一转念,上网找了一个破解版本,哇,只有 887K! 一样的创建PDF文件哦,一样的打开速度,并且,一样的绿色哦!功能当然是差了不少,不过使用起来还是相当方便的呢~

再加上 PDF Password Recover(破解版,输入任意密码即可),有了这三件套绿色软件,PDF就此OK了。

用过一段时间,某些中文字体显示得非常难看。所以换回 Adobe Reader 了。

Acrobat其实很好使的,但前提是机器速度要快。

啊,中文字体难看到什么程度呢?可是那么小真的很吸引,试一下吧……

收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