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精英意识会让人走向孤独

忘记社区密码或者保密贴查看密码的,请给我留言,并留联系方式。

Avatar

中国人看世界杯,就象看A片[转]

  中国人看世界杯,就象看A片,看别人爽,自己也很爽;看多了,自己也想上,可是有一天自己真的上了,才发现自己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于是,只好继续看别人爽,让自己也跟着爽,甚至很多人觉得看别人爽比自己上爽多了,不是吗?呵呵。
  
  其实,咱中国也有自己的“A片”,只是拍得实在太烂了,不仅导演拙劣,而且演员演技糟糕透顶,还经常造假,真是倒胃口。于是中国人将眼光投向了国外,人们惊奇地发现原来世界上还有这么精彩的“A片”!尤其是来自意大利、西班牙、英格兰、德国和法国五大“A片”生产国的“A片”,不仅演员阵容强大,而且完全是真刀真枪,怎一个爽字了得!
  
  中国人从二十年前的“射门集锦”一直看到现在的“现场直播”,几代人沉溺其中,流连忘返,这玩意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如果有谁对其不甚了了,甚至会遭到另眼相看。特别是一些“老鸟”,动不动就向小字辈吹嘘自己看“A片”的历史,你知道谁谁谁吗?
  
  你看过谁谁谁高超的技艺吗?不仅如此,他们还给那些伟大的“演员”起了各种各样的外号,什么“射门机器”、“战神”、“铁人”,什么“皇帝”、“国王”、“外星人”,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其强悍的“战斗力”,当然也会有诸如“小毛驴”、“野兽”这样不太文雅甚至有点粗俗的外号。
  
  不过,不管是什么外号,都是人们对其能力的肯定,也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人们对他们的喜爱和向往,谁让咱“不行”呢?^_^尤其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那可是全球“A片”巨星大汇演啊,怎不让人心驰神往、热血沸腾?!
  
  男人一般都喜欢看“A片”。所以,为了吸引男人把目光转移到自己身上,有的女人就在世界杯期间把衣服脱了,例如自称“中国卡夫卡”的黛秦;有的女人干脆开个“A片”专栏,让你抑制不住想去看看,例如李宇春、张靓颖;更有甚者,既脱衣服又开专栏,例如彭久洋。
  
  女人一般都不喜欢看“A片”。所以,男人看“A片”的时候,女人就成了“寡妇”。有些女人为了不做“寡妇”,干脆和男人一起看。男人看 “球”,女人看“人”;男人看“射门”,女人看“脸蛋”;男人看“技巧”,女人看“氛围”。你看你的,我看我的;你爽你的,我爽我的。
  
  老实说,现在看“A片”比以前先进多了。有位60多岁老鸟说他1957年就看“A片”了,哦,错了,那时不是“看”,是“听”(嘿,小子,你听过“A片”吗?嫩吧?呵呵。),“当时是中国对印度尼西亚……”,老鸟陷入了美好的回忆之中……从听“A片”到看“A片”,虽然只是一字之差,却反映出人类科技的巨大进步,向科技先驱们致敬,敬礼!
  
  为了让全国人民能够充分享受这四年一度的“A片”大餐,C×TV-5派出了阵容浩大的转播组,前方由“A片之夜”制片人刘建红领衔,和大嘴黄健祥、段宣一起现场评“片”,在这里我要代表全国的“A片”迷强烈要求刘建红不要再“用显微镜看越位”,放大镜就足够了,不然细毛都和大腿一样粗,让我们怎么看呀?也请黄健祥不要动不动就说人家玩假的:这“球”还怎么踢呀?你这个问题染“黄”的赵老师已经非常清楚地回答过你了:“小黄这话我不能同意,9个人怎么就不能玩了呀?”我想赵老师下面的潜台词应该就是:如果我和饶影上,两个人就足够了!小段现场解说不要太激动,也不要兴奋过头,不然我们就要找刘建红,让他向我们再说一遍“对不起”,^_^。
  
  虽然这几位功力都还可以,但这一次韩老师没去,真的很遗憾,怎么能让他这么轻易就打破从1986年开始就连续解说“A片”的“神话”呢?后方由张兵坐镇,这一点我非常赞同,虽然他外表五大三粗,其实非常细腻体贴,每一句话都能挠到痒处,说不出的“舒服”,啊……舒服……真的很舒服……虽然在 “豪门剩饭”中败北,不过那不是你的错,要怪就怪皇“马”太“牛”,下回再这样,就骟了它!不过,你跑去和易中天评“三国”就有点“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了,你要知道三国那时候可没有“A片”哟,还是**的老本行比较好。
  
  最后,我要代表广大“A”迷真诚地赞美新浪:你们的报道,不仅很新颖,而且非常浪!你们不仅请来了国内的“A片”导演和演员们,从专业的角度给我们分析技战术要领,还让名“嘴”、名“记(妓)”们一起来谈谈看“片”的切身感受,真是体贴入微啊:“但凡不是老鸨级的,绝想不了这么周到”!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