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精英意识会让人走向孤独

忘记社区密码或者保密贴查看密码的,请给我留言,并留联系方式。

Avatar

OpenSuSE 10.0 —— 变色龙来了!

初看SuSE的logo,有点像鳄鱼,准确的说,应该是变色龙。
SuSE在欧洲市场有着很高的占有率,再加上被Novell收购,实力大增。
OpenSuSE很早之前就download下来了,今天装到了笔记本上。

OpenSuSE对笔记本的支持不错,红外、蓝牙、无线网卡、甚至电视卡都能识别。而内置的电源管理的功能,也基本具备了。

很遗憾的就是中文支持依然很烂。默认是这种显示效果的话,要想和微软竞争,痴人说梦了。Linux和微软目前差距已经相对很小,但是中文的门槛影响是非常严重的,不能指望用户都会自己换字体搞优化吧。

不过那些桌面不错,都copy出来到windows下边用了。

我的笔记本装上以后为啥不能放歌啊,虽然控制中心里有声卡的驱动?

和 OpenSuSE 相比,Novell 的 SLED 界面还要精致许多。

不过中文确实不行,pc 写一个中文字体安装美化攻略吧~

确实 SLED 10的中文化比 openSUSE精致许多,比 Ubuntu 6.06的中文精致, 每年$40,官方提供60天免费update,可以通过申请延长到120天,值得一用。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