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精英意识会让人走向孤独

忘记社区密码或者保密贴查看密码的,请给我留言,并留联系方式。

Avatar

2004.01.28.Wed 充实但是无聊的春节

01.25 周日 初四

下午去护国寺买盘未遂,直接去了学校做MySQL,晚上回家。(上一贴Blog)

01.26 周一 初五

白天串门帮人修了修本本,其实就是装系统,早上10点弄到下午5点,ft……晚上回学校学FreeBSD/Apache/Php/MySQL。夜里在学校睡觉

01.27 周二 初六

白天直接从学校赶到亲戚家happy,下午又直接从亲戚家back到学校。研究了IPB论坛的全英文管理程序,出去挫饭(斯人无心,小贾,小戴,偶),晚上打牌,夜里学校睡觉。

01.28 周三 初七

上午又从学校回家吃午饭,下午去中关村看年货,给本本重新做系统。

01.29 周四 初八

初八该上班了……

01.30 周五 初九

今日不上班,但是约好了给人装机,一白天算浪费了……

01.31 周六 初十

周六也要上班……


生活挺充实呀,咋又做系统了,做的啥?

推荐你George Winston,纯钢琴曲,干净,朴素,美。

重新做XP了,2k下的midi有问题,装yamaha的软波表之后玩仙剑没声,不爽软波表使用微软自带的GS软波表,部分乐器丢失~~~

换了xp之后,发现毛病和2k一样……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