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精英意识会让人走向孤独

忘记社区密码或者保密贴查看密码的,请给我留言,并留联系方式。

Avatar

2007.01.01 新一年

2006年的最后一个夜晚在《伤城》中结束,五届影帝梁朝伟以及金城武、徐静蕾、舒淇、杜汶泽构成了超强阵容。梁朝伟的演技更是发挥的淋漓尽至,带眼镜的造型比无间道更能体现出实力。《黄金甲》、《伤城》两部大片,让圣诞/新年这个岁末过得格外充实。

2007年1月1日来了,阳光明媚的早晨。一出门,仿佛不认识北京了,门口过的是18米后置铰接,Neoplan天然气低地板公交车,温暖的阳光配上雪后尚未干燥依然潮湿的黑色路面,再加上马路两旁的3层小楼,仿佛是北欧的感觉。

毕业2年半了,在SWsoft一年多了,领到自己的T43也1年了。用热肥皂水反复的擦拭着我的T43,擦得一尘不染。复合材料的蒙皮,摸上去就像新机器一样会留下一个浅浅的手印。难得的一日清闲,喝着香麦奶茶,看着英文原版的《国家地理》、《科学探索》,从长江三峡到青藏铁路,从海湾战争F117到哈勃太空望远镜,仿佛圆了小时候的一个个梦。

日子过得真快。不出意外3月将拿到驾照,5月买车,一种全新的生活即将在2007年开始。明早去北航踢球,保持健康的身体,去享受生活的每一天。

赞!
再次感谢你给 sinzy 提供的空间~ :)

呵呵,新年快乐!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