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精英意识会让人走向孤独

忘记社区密码或者保密贴查看密码的,请给我留言,并留联系方式。

Avatar

美眉弄湿了我的宝来 -- ZZ pop

我一直暗恋公司的女同事,但由于她过多的追求者,实在让我望而却步,但自从我买了宝来,她破天荒赞了我一句“有taste!”从那以后,我们上班的时候不时无意中对望,总有那种神往的感觉,终于有天加班晚了,我试着说送她回家,她竟然一口答应,并说早就想坐坐宝来车了。上车后,她说先不回家,去兜兜风,好让她感受一下宝来的澎湃激情。我们就这样一边游车河一边讨论宝来车的优缺点,想不到她对宝来的认识竟远胜于我。宝来拉近了我们的距离,不知不觉就开到了山顶,四处寂静无人,她问了句:“我很喜欢宝来,我以后能常坐你的车吗?”,可能我真惊喜过度了,居然不知道如何回答。那天晚上,僻静的山顶上,她弄湿了我的宝来,我也成为了真正的男人......

--做论坛签名好了,perfect……

BT人


你的工作的事咋样了?

买车的目的好单纯啊,晕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