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精英意识会让人走向孤独

忘记社区密码或者保密贴查看密码的,请给我留言,并留联系方式。

Avatar

天朝移不动

买了iPad,支持3G(WCDMA制式)
也向下兼容EDGE,所谓的2.75G技术
赶紧拿出自己大学时候用的移动神州行卡
发送KTSJLL20到10086,哦yeah,套餐开通,含150MB流量

移动看起来很实惠啊,最低流量套餐只要5元,30MB;20元,150MB
只看少量静态网页,隔几天用一小会,基本够了
而天朝联不通WCDMA最低套餐要80MB,抢钱啊

可是开通后,哪里也上不去……
反复打10086,都说上网状态是OK的,当然我心里知道那是骗人的
在投诉了N次后,终于知道了,以前听说全国各省CMWAP和CMNET融合,不再区分WAP和NET
那是——有条件的!
全球通和动感地带,貌似已经WAP和NET融合了,我的全球通号码确实是的
而神州行,仅支持WAP!不支持CMNET!
说通俗点,神州行,只能玩移动自己的WAP上网(骗人骗花费的所谓信息功能)
对于上互联网,即上真正的Internet(移动叫CMNET),根本不支持!

不支持没关系,费用照样扣!
我操!
兲朝国企风范

继续打10086,办移动内部带号码转品牌
被告知要提供一个什么jb用户密码
自打我2002年用神州行时候,没听说过啥jb密码
作为一个IT资深人士,居然这么out?到底是用户sb还是天朝移不动sb?
既然不知道这个密码,那么请去营业厅办理吧,顺便把品牌从神州行换全球通

停!10086客服说,要先重置了密码,才能带号转品牌
这对用户来说应该无所谓吧,反正去了营业厅柜台办理

STOP!10086客服又说,重置密码后,必须等15天,方可办理转品牌
Oh shit,已经是下月了,本月流量包月费又被移动拿走了!

很强大的王八逻辑,不能用也得交钱

我又为为兲朝GDP捐赠了20元
灾区我就不捐款了
即便捐了也被要求统一交给政府支配

那联通如何呢?东西贵些质量也要好些吧?

加入世贸这么久了也不开放电信市场给外商,难怪欧盟拒不承认兲朝的市场经济地位。

联通信号覆盖不如移动,客服网站烂,感觉人不专业,薪水没移动员工高。

最重要的,联通比移动贵。比如移动流量套餐最低5元起,联通最低80元起。美国iPhone合约价最低199每刀,兲朝联不通合约价最低4999人民币,然后月份每月好像最低要80左右起,大部分iPhone套餐都是199/299/399

如此,果然不是市场经济……

4200

4200

这些国企 忽悠的就是p民们 搞得大家弄不清才好骗钱啊 正腐也是 搞得大家晕头转向才好筒子啊

前两天移动存了5000话费送一MT710,啥也别说了,一用手机就得骂自己两句,不用还不行,不用话费就不返给你了。那个什么3G网不是一般的……,不知骂点啥好,大伙儿帮着骂吧。联通就更完蛋了,某天为了找我舅,上网给他交费交不了,11点多的时候,一交说系统维护让我12:00以后,我等到12:00再交,又提示让12:30以后,我等啊等,再交让14:00以后,我居然又等,再交说14:30……我最后还是开车满世界找的营业厅买了张充值卡,交费的同时我一直打联通的客服(人工)从中午11点打到下午3点,终于有人接了,接电话的人说,系统维护明天再交。我就想说我要真明天交,我就得让我舅在火车站蹲一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