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精英意识会让人走向孤独

忘记社区密码或者保密贴查看密码的,请给我留言,并留联系方式。

Avatar

散伙饭?扯淡吧。00通信最差的班果然名不虚传。

“班长”头天晚上11点半给我打电话,告诉周一我吃饭。我tmd就请了半天假,上午照相的,中午那里有时间吃饭?

早上随便照了系里的合影。被告知吃饭交钱,每人50,是tmd吃饭还是抢钱啊?这么多年常有人请吃饭,就算是聚会也是最后剩下的几个人摊一下就完了,哥几个谁吃谁一顿也无所谓,那里有没吃饭先交钱的道理?还是散伙饭?还抢钱?

地点是志新桥“大东北”,去过N次了,物价超低,平均每人20都花不了,交50纯粹有病。我请谁吃饭也不去花那个冤钱。况且一帮稀松平常的人,也值得我露面?去了多没面子。

上班。

晚上11点,又tmd接一个电话,让我明天去填表。添你妈了B啊!大夜里找谁请假去?不早说都干嘛吃的。这就是00323的特色,典型的无政府主义,没人管。从大二起就没有“班长”了,前任都被“竞选”下去了。

实在不想再请假了,周三、四、五连着请了三天,明天还要电话请假实在说不过去了。

今天看到wedu她们宿舍照相了,呵呵,她今天穿的很pp,本来心情很低落的,看到美女们,呵呵~~

晚上天魔、shran、静水、pi、神一起吃饭了,老朱还邀我,可惜偶下班已经是19:30了…… 听说静水穿了pp的白色短裙,呵呵,YY先……

要离开了,很多人在校内狂照相,我却一点也没那个心情。

道不同不相与谋,我觉得这是我不想去散伙饭的最根本原因,请假兴许不是重要因素吧。

眼看身边的朋友也都要离开学校了,不禁有了一分伤感。

吃饭机会多,我还欠你两顿呢~^_^

呵呵,是啊,还没出北京呢~~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