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精英意识会让人走向孤独

忘记社区密码或者保密贴查看密码的,请给我留言,并留联系方式。

Avatar

2003.11.11.Tues 光棍节.个人日记

不错,光棍的节日,没有GF确实一身轻啊,省得整天跟栓个铁链似的。高手都是独来独往的,不能被别人猜透心思的~~~

又上焦点“喷”了半天那个鼓吹国产X悬浮的大跃进的帖子,(这次不是反日了,是大跃进,说到底还是粪青)。最后只能加剧了心里变态:“我境界太高了,他们不懂那些道理也是显然”。北信开车的有的事,真正懂车的未必有多少,虽然我也不怎么专业。喷到最后居然还有人把Su27搬出来说事,我看《航空知识》那会他们还不知道那里玩泥巴呢。

北信的精神生活是那么的空虚,大量的人都处于低层次的无聊中。这也许就是Zion的人和Matrix里边的人的区别吧。不过也是很正常的,要是大家都那么NB,还分得出谁是doom2和yu53么?

有的人一辈子也找不到知音,而我能有doom2、yu53等意趣相投的朋友,很幸福了。有区别的是,他们不用过光棍节。

没房,没车,没工作,没米,光有个自觉得很聪明得人有什么用......光棍节就是为了满足我这样的人的~~~

《航空知识》……哈哈,想起了小时候特别喜欢它每一期的飞机结构剖析图……
BITI 没有什么深厚的文化生活和氛围,这个是我深为遗憾的……虽然我也没有什么文化积淀,但是个人感觉还是比论坛上的很多人理智。
pc 以后将是一个人物:)mm 会有的,呵呵~

小学和初中的时候,看了家里半米的《航空知识》
不过看画儿居多,
也是爱看飞机结构解剖图
看了半天啥也没记住……
biti上的人太容易脑热……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