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精英意识会让人走向孤独

忘记社区密码或者保密贴查看密码的,请给我留言,并留联系方式。

Avatar

FeedDemon 1.10 For Sinzy.net/blog ....

试用了好几款RSS阅读器,最终选定了Feed Demon 1.10 破解版作为“pcman首选版本”,不知道sinzy.net的天魔官方推荐RSS阅读软件会是什么。

点击这里查看1024×768分辨率大图

感觉还是非常方便的,通俗的讲,好比将web方式查看邮件变成了通过pop3协议由Outlook查看邮件。

在使用Feed Demon时,不必将每个人的RSS地址都copy过去,直接创建一个频道,然后把blog首页上的OPML地址copy过去就可以了,建立sinzy.net这个频道,里边是本站所有的blog。

进一步研究挖掘中。

呵呵,Bradsoft 的东西就是特别强调美观和易用。FeedDemon 在国外也倍受推崇。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