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精英意识会让人走向孤独

忘记社区密码或者保密贴查看密码的,请给我留言,并留联系方式。

Avatar

Chinese KongFu & 又做梦了

看片。

昨天夜里看了《蛇行刁手》,成龙刚出道时候的经典功夫片,1978年袁和平的作品。太经典了,地道的中国功夫,鹰爪功VS蛇行拳。

到google查了一下,武打动作部分由袁和平指导的经典片子:

[b]
1977年《鹰爪铁布衫》
1978年《蛇行刁手》
1979年《醉拳》
1982年《霍元甲》
[/b]

在《蛇行刁手》里边演鹰爪派上官掌门的那个人,在《鹰爪铁布衫》里边演的就是鹰爪王,还有那个三省武状元,在《鹰爪铁布衫》里边演沈岳,也是主角。

后边还有很多片子,什么黄飞鸿系列的,都是袁和平指导的。更多点击这里

看爽了。今日的武打片简直都是垃圾啊,拉钢丝,摆pose,外加电脑特技,看人家那个时候的都是真格啊,里练一口气,外练筋骨皮。什么马前一锭金,马后一锭银,大口天罡气,小口天罡气……再想到前些日子看的李小龙《猛龙过江》,唉,如今的电影……

---------------------

昨天白天去了前门,很累,夜里就又做梦了。

爬楼比赛。某个不知名大楼,两组人接力,有好几个漂亮MM助威。记不清过程了,只记得最后的撞线,并排同时撞线,可是最后判我输了。一个MM质问我,为什么拿不到第一,我一指身上,我背着红点包呢,红点包里有水、雨伞、相机,这些都是昨天出门的标准装备……

醒了。

看早新闻,前天(周日),也就是新一去天津的那天,京津唐高速公路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4人死亡,一人重伤。一辆别克行驶中失控撞向护栏,然后飞过中央隔离带,翻车后砸在对面方向一辆普桑上,造成包括两车司机在内四人死亡,一名乘客重伤。据说原因是爆胎……

现场的镜头,车头和车尾还能看出是个别克,车身都烂了,几乎从中间断开,到处都是血迹,转速表永远的停在了三千转的位置上。桑塔纳则是被砸扁了,顶棚直接亚进车厢中。车里的人永远不会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从对面方向飞来的车,瞬间就结束了这几个生命……

幸好新一那天坐的是火车,后怕……

上班去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