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精英意识会让人走向孤独

忘记社区密码或者保密贴查看密码的,请给我留言,并留联系方式。

Avatar

PGP加密的应用

安全,可靠!

以后不用靠rar的密码来死抗了——使用“Conventional Encrypition”(也就是普通的加密方式)来加密就可以了。还可以打包成为自解包文件。

也不用靠win2k的用户权限来保护磁盘了——使用PGP Disk,即PGP加密的虚拟磁盘,和Daemon一样方便。

发邮件也不用担心被冒充了——用收件人的公钥加密好了传给他,收件人拿自己的密钥一解就开了。PGP的一个主要应用就是邮件。

因为PGP加密太安全了,美国政府的超级计算机也解不开,所以美国限制PGP 128位以上加密的产品的出口。不过个人版的128位也算是够用了吧,至少中国政府搞不定……

ps:昨天托在纽约的anetfish帮我从MIT上下载512位PGP加密程序,未遂,好像是MIT的站点关了……

个人版下载地址

回家做一个新的PGP key,然后把公钥公布在网上,欢迎大家给我发信啦~~~~


我下载了个人版,可为什么注册总是不成功呢?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