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精英意识会让人走向孤独

忘记社区密码或者保密贴查看密码的,请给我留言,并留联系方式。

Avatar

改进的BITS与SP2自动更新

把内存加到768MB DDR333了。

装Win2K SP4,未遂,蓝屏。

重新装SP3,也蓝屏。

推测是出是电视卡的驱动问题。

只好不情愿的装了XP SP1 上海政府企业版。

装好之后,自动弹出了BITS的升级。

于是就安装了,界面变成了SP2里边的自动更新程序。

然后开始了后台下载。

这个版本的xp应该是不能升级到sp2的,其实只要把hotfix打全,一个效果,没查什么功能吧。

装好系统了,768MB运行Photoshop 7.0,快的不适应。

微软的windows update V5也发布了,不错。

补丁下载完了,开始安装。




只加内存就可以么,什么样的插槽?3个256M?(偶有什么说错的,不要见怪,在北信呆了4年还类似技术idiot)

好奇其它的硬件配置,只加内存和BITS升级效果就酱紫好了?

BITS的升级是虾米? 升级到256bit?

1) 我的板子两个内存槽,原有1根Kingstone 256MB DDR333,今天买了根512MB DDR333,加在一起是768MB。

2) Win2K,WinXP,Win2003在512MB内存配置下会运行比较流畅。

3) WinXP SP2已经发布,其中的BITS服务(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 进行了升级。开启这项服务后,系统会自动从微软下载补丁来为用户安装。

现在的任何一个WinXP不用安装sp2,也可以升级BITS服务,获得一些WinXP SP2才有的功能。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