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精英意识会让人走向孤独

忘记社区密码或者保密贴查看密码的,请给我留言,并留联系方式。

Avatar

RAR vs ZIP vs ACE

早先,2000年以前,好像大家都用Winzip,7.0版持续了好长时间。

不过到了biti,当时ace特别流行,因为图书馆和nic的ftp上都是ace包,于是又换了Winace 2.0。

后来,想不起来什么时候了,可能是2002年吧,大家又都转向了rar。winrar 3.0/3.20等几个中文破解版持续了好长时间。

今天突然~~~突然想试试别的,就去下了zip和ace。由于ace没有找到破解的,未注册版就不提供下载了。

http://www.bitipcman.com/pub/software/

首先选择了Symantec Anti-Virus Corporate.v9.0.1.1100 Final 作为测试对象。

目标对象共有257个文件,27个子目录,总体积51.6MB。

首先是标准压缩比测试。然后是最大压缩比测试。

结果很明显,就不废话了。

测试结果 & 本人推荐:

标准压缩比用 Winzip,最高压缩比用WinRAR。

TGZ未纳入本次测试,win下边不会有人用tar.gz来传东西吧 -_-! ...

pc 也喜欢 Georgia 字体?开了 ClearType 的话它们更好看。

哈哈,确实是从winzip-winace-winrar

开了 ClearType 的话它们更好看。

开了有重影,不清楚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