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精英意识会让人走向孤独

忘记社区密码或者保密贴查看密码的,请给我留言,并留联系方式。

Avatar

弓虽!中国什么事情都有啊!

人家都不承认中国是市场经济,本来么,骗小孩呢。

http://it.sohu.com/s2004/yyshd.shtml

业内有关三大电信运营商高层互换的传言,来自上周五国际知名投行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的一则报告,这则报告首次透露国资委正在酝酿对中电信、中移动、中联通三大已经上市的电信运营商的人事调整。

  根据这份报告,三大运营商上市公司CEO的换岗顺序为:联通CEO王建宙调往移动、移动CEO王晓初调往电信、电信CEO常小兵则调往联通。如果传言属实,这将肯定创下中国电信有史以来运营商高层调动中的多项纪录:涉及职务最高、涉及企业最多,同时也是影响最大的人事变更。

  就在海外投行和业内人士对这份报告将信将疑、甚至认为实现的可能性几乎为零的时候,在不到3天的时间内,这则人事任命已经下达到各大运营商。

  昨天,记者从中国电信了解到,中国电信已经在昨天上午召开内部会议,正式公布了国资委的任命决定:原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电信香港上市公司CEO常小兵调任中国联通集团董事长,而中国电信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德强从即日起正式退休,其职位由原中国移动集团副总经理、移动香港上市公司CEO王晓初接任。

  随后,记者从中国移动集团公司证实了这一消息。

  中国移动集团综合部负责人高颂革对本报记者透露,中国移动也已经在昨天上午收到任命决定,中国移动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立贵退休,其职位由中国联通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建宙接任,而王晓初则调往电信任职。

  联通的表态则谨慎得多。当本报记者致电联通综合部副总经理庞微时,庞微仅仅对该则消息进行了证实,但庞微同时表示,由于正在香港出差,他并不能对通知是否在周一上午已经传达进行确认,但如果不出意外,最快在本周内通知就会到达联通集团。

  至此,国资委和中组部一手操办的人事调整方案彻底浮出水面。

想起了一个笑话。

两个企业家,见到地上地上有一tuo屎,A对B说:“你要能吃一口,我给你100万”。结果B居然吃了一口,A不得不给了B100万。B觉得没面子,对A说,你要能吃一口,我也给你100万。A想想了,就也吃了一口,把100万又挣了回来。这时候一个经济学家边鼓掌边走了过来:“你们给国家创造了200万GDP!”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