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精英意识会让人走向孤独

忘记社区密码或者保密贴查看密码的,请给我留言,并留联系方式。

Avatar

如何让Windows 2003 Server支持老打印机


今天给打印服务器换了Win2k3系统,装HP的激光打印机,驱动挂不上。挂不上驱动的后果就是只能打印A4幅面,不能自行定义各种纸张。研究了半天,终于找到如下方法:

如何让Windows 2003 Server支持老打印机

部分老打印机由于年代比较早,只有win2k的驱动,已经停止了Win2k3的驱动更新。这种情况下,通过修改组策略,来安装老的驱动程序。

首先点击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

展开“Computer Configuration”,选择“Administrative Templates”,选择“Printers”。

在右侧找到“Disallow installation of printers using kernel-mode drivers”这个选项。

系统默认设置是“Not configured”,将其修改为“Disable”。

即可在Windows 2003上使用老的打印机驱动。

强!
我也刚装个2K3,那个组策略很强,可以定制windows,继续学习。

2K3是不是只有server的?

恩,据我所知是,它都叫做Windows Server 2003,有web版,Enterprise版和Standerd版吧。天魔介绍说就是XP的Server版。

早在xp home和pro发布前,就有xp的server版,开发代号叫做whister什么来的,忘了,2001年的事情。

那个时候,网协地下室已经有人再用那个系统了。

whistler

当时看上去很莫名其妙的系统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