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精英意识会让人走向孤独

忘记社区密码或者保密贴查看密码的,请给我留言,并留联系方式。

Avatar

2003.12.09.Tus Moblie Phone

下午一个老头下来,来了地下室,应该是位老师,要求做网线。而且由于情况特殊,需要到老师家里,就是院内家属院6号楼。地下室就我和新一,小贾和ccc去村里修电脑了。我这边有事情,找技服部长去。

于是从地下室(没信号)上楼,打电话。

打过去,那边按cancle,不接。
再打,不接
再再打,不接。
……
打了10多个,就是不接。
还收到一个短信:“什么事?做实验”
有功夫拼短信没功夫接电话?连续打10多个电话必然是急事大事!要是家里死人了,丫也不接电话啊?!
继续打,不接
……
不接
……
不接
打了5分钟了,丫还感觉不出来我有急事找他!
我回复了个短信:“傻X,接电话,你们宿舍出事了”
继续打,不接
再打,不接
……
不接
……
不接
这么吓唬他都不在乎啊!
大约打了10个
又收到短信:“什么事”
继续打,不接
再打,不接
再打,不接
再继续打,不接
……
不接
……
打十多个之后,再打,关机了。

当时差点就吐血了,不知道是为了省钱还是做实验呢不想扰乱课堂秩序?买了手机还省这点话费?这么急的电话,他就想不到是出了事情了么?早点关机我不就知道他有事情不打了么?亏他还是个北京人,真tmd给北京爷们丢脸。

手机到底干什么用,反正有钱人多,身边一个个都是翻盖彩屏,而且都是三星的,什么贵买什么。班里没钱的则是整天倒二手的CDMA,好歹也是彩屏。那天还问我他那个国产的二手CDMA多少钱,我答曰450。实际他买的价格460,我预料的还是比较准的。

可是他们除了开着彩屏玩游戏之外,什么也做过。也没有什么业务上的事情需要手机,偶尔上课有一两个点名的短信过来。要不就是那种用手机泡MM的,手机男,24小时开机发着短信。比谁的屏发色数高,比谁的和旋响,比谁的java游戏好玩,比谁的机子贵……要不是狂打手机的手机男,要不是联接电话都接不起的拿着手机充数的人,还有买不起手机的贫困生……

从手机,也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层次。

直到现在我还坚持T189和神州行,坚决不入动感地带。成熟的用户应该是全球通吧,工作以后的事情了。

想起黑客帝国三公映的时候加映的广告了:冯小刚导演的《手机》,应该看看。

恐怕也只有给doom2打电话时候最干脆了。

T189,是 moto 的?
我喜欢西门子,快捷方式超多,德国品质。

一共打了20几个吧?服了……两个人都有够坚韧……

20个?那是第一次,40个起。我手机电量直线下降……

哎,pc哥打个电话都要至气,何苦呢。
不接电话可以理解,但是连着打4.5个就应该知道有事了
呵呵,这种人厉害。
应该是01的吧

寒。楼上怎么知道是01的……

评论已关闭